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赴威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1:11:59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5日,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带领包扶村负责人赴威海市学习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为王家湾村田园综合体建设招商引资。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华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威海南海新区万和七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草莓产业现代化种植管理经验,参观了智能玻璃温室,详细了解草莓立体栽培和水肥一体化应用情况。该公司草莓种植模式借鉴了国外成功经验和做法,具有用工少、效率高、抗涝保湿、采摘方便的特点。大家就草莓培育苗、病虫害防治等关键技术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上,播放了佛坪招商引资和“食药同源”宣传片,杨蜀莹推介了我县生态特色、优势资源,万和集团董事长杨红强介绍了草莓产业和水果番茄产业的发展态势,并为王家湾村产业发展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他表示,佛坪要重点培育特色品种,精心打造品质过硬、特色鲜明的草莓品牌,优化管理机制,实现草莓种植增效和群众增收“双赢”。
考察中,双方就王家湾村七彩草莓育苗基地建设、产品销售、本土人才培训、柔性引才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页: 佛坪崇川政协 携手搭台共谋发展
下一页: 【聚焦佛坪“两会”】政协第十届佛坪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